忍者ブログ
[109]  [108]  [107]  [106]  [105]  [104]  [103]  [102]  [101]  [100]  [99
2013/1/20-banner更新
Calendar
09 2017/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me
HN:
隱/アサー
年齢:
25
HP:
性別:
非公開
誕生日:
1991/11/08
自己紹介:
温和的O型❤【←

傾向
❤四代夫婦本命
鳴人(鳴子)中心/卡鳴(子)/佐鳴
❤ミナクシ本命
ナルト(ナルコ)中心/カカナル(コ)/サスナル
新舊七班中心雜食向

其它--
シカナル/ネジナル
ミナクシ/ナルヒナ/サスサクナル/シカいの..etc

//

HIT:
——7676【食事の時間
——9976【繪製中】

HIT暫停,9976HIT消化中

//

ABOUT LINK:

直鏈推獎
同人系限定、連接自由報告不用

直リンク推奨
同人系に限りリンクフリー、報告不要です

交換連接歡迎留言(*´▽`*)


BLOG內的圖片(除Banner外)請勿無授權轉載
BLOG内の画像(バナー除く)の無断転載はご遠慮下さい
応援!



オレたちの未来。

ナルト×サクラプチオンリー Yellow×Pink
Pixiv
Comment
[09/16 tezusaba]
[03/21 Shadow]
[03/12 隱]
[03/12 Shadow]
[01/09 隱]
Hit
MASTER | WRITE
忍者ブログ | [PR]
Title :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Title : 12/25
7f2b9bec.png






今天的摸魚_(:3 」∠ )_【好好做作業啦】

第一部的時候的佐助追捕五人小隊的擬貓化,從左到右分別是丁次、鹿丸、牙、寧次、鳴人
不過體型的話是丁次》寧次》鹿丸=牙》鳴人,這圖裡的鹿丸站的比較前顯得大隻了一點【。

……雖然說是五人小隊的擬貓化,不過一開始想畫的明明是卡卡西老師跟鳴人的貓咪化……不過丁次的形象閃過之後太深刻了忍不住畫了出來【。
後來因為這個衍生出來了一個現パロ的仔カカナル梗呢……誒嘿嘿(*´▽`*)
……就是不知道什麽時候能夠畫出來(´・ω・`)

好想要一天48個小時喔_(:3 」∠ )_



下面是拍手跟留言的回覆!

rakku<<
謝謝!
個人很喜歡卡鳴子呢XD這樣的組合也很有趣啊wwww


夢兒<<
明信片今天也寄出了喔!希望能夠順利收到orz
嗯給錢的話……你有支付寶嗎(´・ω・`)?
不過我大概會在寒假期間去一次香港,如果時間合得上也許可以面交……也說不定啦XD


拍手[6回]

PR
COMMENT
無題 ... 史考兵 2011/12/26(Mon) Edit
丁次這一副富貴十足的樣子好想掐一把。。。
一看到鹿丸歎氣就好像後面跟著就是那句「ったく、面倒くせぇ」,振作一點啊鹿丸君www
果然因為i樣的緣故所有人都喜歡上了抱花盆的鳴仔么。。
COMMENT FORM
NAME
TITLE
MAIL
URL
COMMENT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PASS   
TRACK 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TRACK BACK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