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82]  [81]  [80]  [79]  [78]  [77]  [76]  [75]  [74]  [73]  [72
2013/1/20-banner更新
Calendar
10 2017/11 12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About me
HN:
隱/アサー
年齢:
26
HP:
性別:
非公開
誕生日:
1991/11/08
自己紹介:
温和的O型❤【←

傾向
❤四代夫婦本命
鳴人(鳴子)中心/卡鳴(子)/佐鳴
❤ミナクシ本命
ナルト(ナルコ)中心/カカナル(コ)/サスナル
新舊七班中心雜食向

其它--
シカナル/ネジナル
ミナクシ/ナルヒナ/サスサクナル/シカいの..etc

//

HIT:
——7676【食事の時間
——9976【繪製中】

HIT暫停,9976HIT消化中

//

ABOUT LINK:

直鏈推獎
同人系限定、連接自由報告不用

直リンク推奨
同人系に限りリンクフリー、報告不要です

交換連接歡迎留言(*´▽`*)


BLOG內的圖片(除Banner外)請勿無授權轉載
BLOG内の画像(バナー除く)の無断転載はご遠慮下さい
応援!



オレたちの未来。

ナルト×サクラプチオンリー Yellow×Pink
Pixiv
Comment
[09/16 tezusaba]
[03/21 Shadow]
[03/12 隱]
[03/12 Shadow]
[01/09 隱]
Hit
MASTER | WRITE
忍者ブログ | [PR]
Title :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Title : 5!!
16-sasuke.png










「きっと依存してる」


===============================

看火影以來執念最強的一對組合……

老實說沒什麼好說的了,這麼多年以來看著這兩個人的羈絆不停加深,不管結局如何也應該都可以欣然接受了
反正溫馨的場景早就已經是過去。

無論是兄弟情還是親情還是別的什麽負面感情,總之這兩個人的緣分,無論他們將要面對怎樣的未來,都不會切斷。
只是看著決絕得爲了要早日殺掉鳴人而變強的佐助的時候,會有一陣比憤怒更深一些的悲傷而已

……不過作為讀者,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像小櫻那樣,相信他們吧。



點開是回覆
 
夢兒《《

囤了這麼多天不好意思><【在家裡不太自由……

前人柱力的故事……我也全都跳掉了|||||||||||
原創部份我幾乎沒怎麼看……我希望能看到岸本老師的故事啦,總覺得動畫腳本雖然也不錯,但是缺少了一些這部作品本身的靈魂
畢竟原作者是岸本老師www他的故事有著自身獨有那種氛圍呢

我也相當喜歡那個傳說哦XD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那種民俗色彩濃厚的傳說故事的……還有各種時代背景下【江戶、大正、現パロ等等】的創作!
アロハウー那個是她站子裏面的還是……?站子的話我還沒有全看完……

那部劇場版的確wwwwww無論是本篇裏面的細節還是最後都實在太糟糕了wwww

我非常喜歡佐井喔XD
雖然出場並不算很多,但是我覺得岸本老師創作出這樣一個“從無感情到慢慢學會感情”的角色真是太棒了!
非常可愛的一個角色XD
某個意義上還挺感謝動畫的原創劇情,讓大和隊長跟佐井的戲份都多了不少XD

拍手[1回]

PR
COMMENT
無題 ... 夢兒 2011/10/06(Thu) Edit
二少呀…基本上他跟鳴人的絆已經去到複雜得基本上想叫人直接忘掉了的地步(死)
憤怒的背後是痛心跟無奈嘛…
沒辦法的說(聳肩)
是說下面的那位是叫我嗎…(喂)

動畫的劇本…不錯是不錯的,不過有些就趕腳,有些就拖長,有些則…哎,我也不知道說什麼才對了。也許真的如你所言,少了些什麼吧。
民俗色彩濃厚的傳說+1,但話雖如此我也不是掌握得太多…基本上全都是從動畫之中看回來的囧。最近看回童年回憶的忍者亂太郎,被偶爾冒出來的名字呀地勢呀搞得一團糟(再聳肩)

的確是アロハウー的站子就是。空に消えていく話…我還不只哭過一次…

我還記得我當初看劇場六的時候我人在學校…
到最後天天突然冒出來的一句,我基本上要伏在桌子上才能阻止我大笑出來跟拍桌的衝動XDDDDDDDDDD我從來都沒有看過一部那麼腐的劇場嘛XDDDDDD真的忍得我超辛苦的XDDDDD

說起大和…我越來越想知道被奇怪的方式插在初代奇怪地方的他到底何時才會冒出來…
還有最新一回火影,鳴人的分身都去找其他人了,為何還未有卡老師的出現(鎚地)
希望本體就是去(ry

接下來四天…會是大和隊長、卡卡西老師、綱手奶奶跟波風夫婦嗎?
無題 ... 徒儿 2011/10/06(Thu) Edit
好久没见湿父画2少了呢,虽然只有半张脸可是破戒哦咩ヽ(;▽;)ノ(喂!
现在无论何时看到他都觉得心情很沉重。。。。
之前【最佳损友】的那个MAD已经深深刻在我心里了,所以我真是对他既想见又不想见O<-<不同于歌曲的是,他们两不能各散东西,终须一战。。。想到就觉得烦死人(。
不过鸣人一定会为结局带来光明的未来的!

然后我觉得我已经猜到剩下几天的顺序了(不用猜(ry
火影的ING观众群越来越大实在太好了嘤嘤嘤你快叫那几个还活在架空/第一部佐助里的人补回来了啦!!!(够
COMMENT FORM
NAME
TITLE
MAIL
URL
COMMENT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PASS   
TRACK 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TRACK BACK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