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65]  [64]  [63]  [62]  [61]  [60]  [59]  [58]  [57]  [56]  [55
2013/1/20-banner更新
Calendar
09 2018/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me
HN:
隱/アサー
年齢:
26
HP:
性別:
非公開
誕生日:
1991/11/08
自己紹介:
温和的O型❤【←

傾向
❤四代夫婦本命
鳴人(鳴子)中心/卡鳴(子)/佐鳴
❤ミナクシ本命
ナルト(ナルコ)中心/カカナル(コ)/サスナル
新舊七班中心雜食向

其它--
シカナル/ネジナル
ミナクシ/ナルヒナ/サスサクナル/シカいの..etc

//

HIT:
——7676【食事の時間
——9976【繪製中】

HIT暫停,9976HIT消化中

//

ABOUT LINK:

直鏈推獎
同人系限定、連接自由報告不用

直リンク推奨
同人系に限りリンクフリー、報告不要です

交換連接歡迎留言(*´▽`*)


BLOG內的圖片(除Banner外)請勿無授權轉載
BLOG内の画像(バナー除く)の無断転載はご遠慮下さい
応援!



オレたちの未来。

ナルト×サクラプチオンリー Yellow×Pink
Pixiv
Comment
[09/16 tezusaba]
[03/21 Shadow]
[03/12 隱]
[03/12 Shadow]
[01/09 隱]
Hit
MASTER | WRITE
忍者ブログ | [PR]
Title :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Title : Don't cry
TY.png









coz you're so right



聽著wind拿之前隨便畫的ナルコ來做上色練習

……不過這種上色方式對我這種基礎不好【還沒色感】的人來說,不太好使……

說到wind……最近好不容易又從VOCALOID洗腦循環曲中脫離出來、重新聽起了アニナル的OPED跟OST們
不得不說動畫的OPED們幾乎每首對我來說都是神曲,歌詞實在是每首都超棒超喜歡,每次聽著
,都會像是第一次聽到一般,超超超超感動——!(。´Д⊂)

順便一提這張是擅自畫的ナルコ幼年ver
偶爾想想,如果鳴人是女孩子的話,一定活得比現在還要艱辛吧……。(´・ω・`)
以後也要好好努力啊!XDD


點開是前一篇的回覆XD
徒儿《《

說是溫情……其實應該說是找不到更加適合的詞語來形容啦XD
總之希望能畫出溫馨的感覺……o<—<

小番外www看看能不能流暢接上吧ww
因為第一次畫長的漫畫,所以要好好研究……orz
謝謝!!
PS。你的職業病救命啦HHHHHHP



夢兒《《

是的!不過請別期待【喂
通販問題等本子搞好再弄吧XD其實也許用順豐可以寄過去,就是太貴……。
其實很想畫原作梗,不過感覺不太好下手……【抓頭

那乾脆我們交換鏈接吧!【不過不知道你用的什麽博客?不知道我在大陸能不能打開……||||||||||||

想法的方面……因為想到的東西太多,所以懂得割捨真的很重要呢(´・ω・`)
不過大致情節的話,我基本不會忘記的!可能會忘記細節,但大致的構思還是能記住XD
其實並不想當第一名啦,這不就說明カカナル很少嘛(´;ω;`)【淚如泉湧

拍手[0回]

PR
COMMENT
to夢兒 ... 2011/09/21(Wed) Edit
果然國內外【或者說東西方】的同人都有相當大的差異呢……
我個人倒是不太介意這個,只要好看而且解釋得通就完全沒問題www

∑(・◇・;)把錢貼到卡裏面……不會很危險嘛……?!
能夠順利寄到真是!よかった!!

校園網連鮮網都打不開……(´・ω・`)

因為老實說,我並不是太會分鏡【雖然看很多漫畫也ry】所以我會傾向于寫好劇本再分鏡,這樣可以對照著分鏡比較簡單一點呢ww

其實カカナル明明在日本就不算冷CP的說……【每次想到這點就覺得國內真是……嗚嗚嗚……。
無題 ... 夢兒 2011/09/20(Tue) Edit
英方不少鳴人是女孩子的同人,把女生的事實藏起來就是為了保護自己…
但在中國方面好像不太喜歡女化的鳴人…我倒是覺得滿可惜的囧TL
郵費…平郵的話倒是OK,空郵的話…我試過從香港寄一本本子到台灣大約20元。
而我也試過通販時把錢寄平郵去台灣(對,我把錢貼上聖誕卡裡面XD),結果兩個月那本子我都已經看了好幾次之後,對方才跟我說他收到了XDD
原作也好架空也好都是好東西嘛XD

我用的是台灣的BLOG啦,內地打不開的(苦笑)
不過我那邊都沒有怎麼更新了,現在倒是天天去更鮮網(在公司偷懶打文的結果)

取捨的確是很重要的東西。
漫畫之類的一般都是由分鏡開始的吧…?(爆漫看來的←)
嘛嘛,少也沒關係,最重要是我們都懂得去欣賞,而不是隨波逐流(死)
這就是習慣了萌冷CP的我的自我安慰(死)
COMMENT FORM
NAME
TITLE
MAIL
URL
COMMENT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PASS   
TRACK 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TRACK BACK LIST